悠悠一曲竹音远。

岁岁年年,平安健康,感谢每一次相遇。

品客。

关于

【鹿饭x鹿晗】

屋外暴雨倾盆,我坐在窗边向外眺望,空无一人的街道上道道白丝砸向地面弹起些许灰尘,澄澈透明的雨滴撞在玻璃上留下道道水痕,大自然演奏着沙沙的乐声。雨来得又急又猛,不多时屋檐下便站了几个躲雨的路人。

忽然一道白影快速闪到窗前檐下,白衬衫搭上再普通不过的黑色破洞裤被他穿出几分白衣学长的感觉来。不过这位学长淋了雨后衣角便滴出水来,纤细的身体因冷而微微颤抖着,白皙的指尖有些发红,水滴仍不断从他的发尾上低落。


 

目光交汇一瞬我撞入一双盛着整个夏夜的温柔眼眸,他弯起嘴角彬彬有礼地向我点头致谢,给予我万千星辰。

那个雨天,我在惊鸿一瞥中寻到了一见钟情的感觉。多年过后我在他怀中肆意撒娇欢笑,仍是白衣配黑色破洞裤的他用最深情的目光看着我,揉揉我柔软的头发。

“乖。”

——————

送 @长期离线用户 


评论(5)
热度(10)

© 鹿溪饮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