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悠一曲竹音远。

岁岁年年,平安健康,感谢每一次相遇。

品客。

关于

【片段/记灵感】

刚开始我听见闹市中车马喧嚣,小摊贩的叫卖声拌和行人匆匆而过的脚步声,鸟鸣和狗吠交织,构成了一个有些俗气却又真实的世界。但紧接着,当我的唇上传来最柔软的触感,我感觉到他平静外表下的暗潮汹涌和缠绵情意,带着令人发狂的迷恋。

忽然间世界静默无声,而我仿佛看见他动情的脸庞和一双盛满我最爱的盛夏星空的眼睛,清澈透明,美的不可方物,令人心醉。

我的双手揽住他的肩头,我好似看见他因深情而闭上的眼,他的睫毛异常浓密,轻轻颤动着。

他是我还能看见这个世界时所窥视到的,最美的宝物。

冰凉的水珠落在我的脸上,伴随着瑟瑟秋风带来残酷又真实的触觉,他的唇变成了冰冷发硬,不带任何情味的墓碑。

我想念那个盛夏和风华正茂的他。


 

 @长期离线用户 顺便一提,这是送你的…【缩】


评论(5)
热度(6)

© 鹿溪饮 | Powered by LOFTER